我校召开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会

时间:2021-01-08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811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扩宽党外人士知情明政渠道,1月7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710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会,传达“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公报”精神。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余维祥、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郭文主持。

石培新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郭文从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主要特点、重要成果四个方面传达了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在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讲话。

石培新指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的决策部署,是学校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统战群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会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去,为学校今后立足特色、发挥优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少数民族、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秦敏 图/苏致龙 审核/张婷

石培新同志传达“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文传达“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公报”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