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担当 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校召开2021年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会

时间:2021-09-01 16: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102撰稿单位:校纪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会,对学校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谋划推进,加强我校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的贯通联动,营造持续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校党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召集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韩兵兵主持会议,对学校2021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石培新就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怎么看”“怎么干”提要求。他指出,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整合各类监督力量的重要载体,开展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及时发现问题并推动整改,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义重大。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更高标准,提高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强化协作配合,把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抓深抓实抓细。既要突出全面性,注重分析研判的各方面,又要突出斗争性,重点分析研判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真正形成“研判—反馈—整改—落实—提升”的工作闭环。

韩兵兵传达了省委机制办公室和省纪委机关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按照党委、纪委的安排,实行倒排工期,完成研判环节各项流程、形成本单位的问题清单,按时保质完成分析研判相关工作任务。同时,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好的作风贯穿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始终。纪检监察机构要将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纳入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中,及时抓好与其他工作的有机衔接、相互融合,以系统思维推进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会上,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尚婕同志对《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开展2021年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实施方案》作说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就本单位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研判会。

文/王莹 丁蛟 图/苏致龙 审核/刘喻 薛璞

石培新讲话

韩兵兵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尚婕对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文件作说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