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发展“成绩单” 绘就奋进“新蓝图”——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全校干部大会

时间:2022-08-21 20: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821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浅秋初至,硕果满枝。在这充满收获之喜的初秋时节,全体师院人迎来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8月2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实训大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全校干部大会,会议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成效,晒出了学校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书写的“奋进成绩单”,并就如何答好2022年的“后半篇发展答卷”作了重要部署。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副校长余维祥,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出席会议。会议由余维祥主持。

会上,校长韦维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安排部署。她指出,在广大干部职工的真抓实干和全校师生的协力奋斗中,学校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任务书,破难题闯难关,推动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办学影响力实现新提升,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学校高质量发展在破解多重约束中迈出坚实步伐,办成了多件提升教职工生获得感与幸福感的大事要事。全校上下收获感满满,成就感满满!面对新学期的崭新征程,她希望全校教职工能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新”的风貌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去,围绕改革发展大局为全面实现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并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在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中,全校上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可谓捷报频传、喜事连连,实现了“七个新”——生源质量有新提升;对外合作有新拓展;各类赛事有新突破;科研平台有新收获;专业课程有新亮点;相关工作有新进展;民生工作有新改善。他强调,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点多面广线长,希望全体师院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进一步凝聚意志、狠抓落实,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扎实抓好九项工作——一是将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二是全力以赴确保年底时学校及各申报点各项指标全面达标;三是全力确保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四是坚决打赢师范专业认证攻坚战;五是全力推动扩大办学规模相关工作;六是提升科技创新与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能力;七是全力确保2022年度综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八是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九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石培新还勉励全体师院人不忘奋斗初心,以“打铁必须自身硬”、“勇于争先不退缩”、“知己知彼明目标”、“学会借力谋发展”、“抢抓资源拓空间”、“奋斗出彩长尊严”这六个“成长心法”为奋斗征程护航。他希望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稳”的定力,以“进”的锐气,以“实”的作风,狠抓任务落实,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勠力同心绘蓝图,奋楫逐浪启新程!面对一份份提气的“成绩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动力十足,干劲满满!大家一直认为,本次开学干部大会的召开及时明确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又持续增强了持续发展的内力,还有效提升了管理队伍的凝聚力,这为新学期工作的高效创新发展夯实了根基。各单位会后将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远的目标追求、更强的工作力度,为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印山英才奖获得者,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文/董琪 图/苏致龙 审核/薛璞

石培新讲话

韦维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作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余维祥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