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绘青春之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出席文传学院2021广播电视学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并上思政课

时间:2022-11-17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1170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吴妍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11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广播电视学班开展了关于“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出席主题团日活动并上思政课,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与专业结合,相“视”十年的短视频展播,深情告白伟大祖国;“以青春之名 绘青春之色”海报现场设计,将同学们的青春誓言书写在海报上,用行动为自己的青春添上底色;舞台剧《跨越时空的电台》,从历史通联当下,既回望年代深处的赤子心声,也擘画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图景,鼓励青年牢记自身承担的时代与历史重任,勇于担当尽责,不负人民期待与时代重托。任洁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认为文学与传媒学院以主题团日活动为抓手,创新开展宣讲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必将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热潮。

主题团日活动上,任洁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以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勉励广大青年大学生。一是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非常关心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的成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成才、谋划青年工作发展进步,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广大青年大学生要青春向党,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三是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必须心系广大青年大学生。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共青团要从战略性的高度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坚持以青年为本,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学校党政办公室严晨思仪、文学与传媒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团委书记蹇登绯、辅导员张琛赟参加活动。

文/蹇登绯 图/袁新成 审核/王军

任洁讲话

詹峰现场观看学生表演

蹇登绯现场观看学生表演

情景剧表演

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