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扬清风,争做时代新青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参加历史与档案学院2021级档案学一班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21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121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田雨露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也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品质,为加强对广大青年的廉洁教育,历史与档案学院2021级档案学一班于11月18号下午,在明德楼42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反腐倡廉扬清风,争做时代新青年”的团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梁瑞、团学负责老师王秋实、辅导员老师汪远秀出席活动,2021级档案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档案学一班团支部书记杨林宁主持。

邹晓青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亲切地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身品德,勇于创新,彰显青春担当,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展现师院青年的自信与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档案学一班班长韩龙跃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新时代新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承担起青年人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做反腐倡廉的生力军。学生陇嘉欣、王黎焱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随后,同学们开展了“青年寄语祖国”便利贴活动,纷纷写下了各自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几位同学代表满怀深情的朗诵了诗歌《廉洁赞歌》。

活动中师生们围绕“新时代青年应如何做好自身廉洁”开展了自由交流。吴靖霞指出,廉洁是大学生应有的政治修养和道德情操,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以身作则,淡泊名利,坚守高尚情操,永葆人生本色。梁瑞从从严治团的角度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结合档案学专业特色,从行动上践行我们的诺言,养浩然之气,做正直之人。

通过此次活动,档案学一班全体同学深刻体会到作为新青年必须将廉洁基石深植心中,坚守纪律底线,让热血青春永葆清廉本色。

文/王婷婷图/覃昌佳

一审/江胜会 二审/王秋实三审/吴靖霞

邹晓青讲话

吴靖霞讲话

梁瑞讲话

韩龙跃组织学习

朗诵

学生交流发言

合影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