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时间:2022-11-24 20: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12401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杨英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1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在信息楼1110会议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任翠娟主持。

熊世桓围绕“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等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形象生动地深入讲解了如何培养学生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作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熊世桓指出,全校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人才支持,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的思想源泉,转化为师范类院校育人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更加坚强有力的高校思政工作体系,大力培养一代又一代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宣讲透彻深入、鲜活生动,字字结合实际、句句鼓舞斗志,讲出了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情感温度,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又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教职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宣讲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本次宣讲报告和学校工作实际,按照上级的学习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落实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全体教职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分管学院及部门领导、教职工党员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曾丽  图/董琪  审核/周煜

熊世恒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任翠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