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9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12925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杨英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1月28日上午十点,在印山书院山骨讲堂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林主持。

石培新为离退休老同志详细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二十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等,特别是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近5年来的发展情况、12345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以及学校党建工作的出色亮点等等。

石培新的宣讲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讲解透彻,对老同志如何全面准确、深入理解、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了指明方向、点明重点,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离退休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将以石培新书记的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离退休老同志将结合自身实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发挥余热和积极性,奋力担当作为,在学校党的建设、教学督导、青年教师培养、关心下一代工作、乡村振兴等工作方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文/离退休工作处  图/姜明涛  审核/杨林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宣讲

宣讲现场(一)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林主持

宣讲现场(二)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