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座谈交流

时间:2022-12-07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20701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 吴妍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2月6日,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任洁代表学校党委对党外代表人士立足岗位,在体育艺术、心理健康、科研教学、学生管理、党派工作等事业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和引领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优势,围绕党和国家教育工作,开展前瞻性谋划研究,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彰显师院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任洁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统战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紧围绕团结奋斗的使命任务,以高质量的统战工作整合资源,积极推动各类人才投身师院的发展建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4名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实际做了交流,畅谈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营造了浓郁的交流氛围。民革师院支部副主委、音乐与舞蹈学院副教授乐艺,民盟师院支部盟员、体育学院副教授万鹏,学校知联会成员、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授谢其利,学校知联会成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副教授谢安辉参加座谈。

文/图  严晨思仪

座谈会现场

任洁听取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