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2-12-12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212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曾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3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为党支部联系点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班子与教师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员教师与行政人员参加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石含洲书记主持。

邹晓青首先从美设学院到师院的发展从小到大,由弱到强谈起,上升到贵州十年来日新月异,延伸到国家实力不断的增强;从个体发展到民族命运的发展,这都离不开我党百年来的不断挫折与积累,离不开我党的绝对领导,因此党的二十大具有不同凡响的重要意义。专题党课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数读党的二十大,深刻感悟;第二部分为党建引领,深学笃行。第三部分为锐意创新、团结奋斗。她在第一部分系统地解读二十大精神,分别对大会主题、过去十年的成就与经验、党的中心任务和实现路径三个方面作概括和讲解。第二、三部分结合学校情况,学院特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下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尤其是教育、科技、人才强国的重要性认识与落实,实现学院新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期间和党员同志不断交流与探讨我院的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的发展情况;聂森副书记表示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构建两强两特的专业发展格局,不断在社会实践中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她对我院的专业服务地方工作,在美育教育、红色文化传播、旅游文化产品设计、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与赞赏,希望再接再厉,在贵州大地上留下更多更好的作品,服务乡村振兴。

石含洲对本次党课内容作了总结,并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向邹晓青副校长表示诚挚的感谢!积极表态学院党委一定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深下功夫,学院党委努力在“干中学”,带领基层党支部“对标学”,组织党员师生“跟进学”;积极团结全院师生深入参与乡村振兴中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安毅 朱昌来 图/朱昌来 审核/聂森

邹晓青讲课中

专题党课现场一

专题党课现场二

党课认真记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