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练内功” 笃行不怠启新程——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8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2801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曾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月27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信息楼1102党员活动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质评办主任任翠娟主持,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熊世桓同志作指导发言。他表示,2023年,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申硕”两件重点工作都是由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所辖部门牵头,可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三个部门各项工作都要用好用足新文件新政策,抢抓机遇善抓机遇,打好工作谋划的“提前量”,同时要努力练好“内功”、锤炼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要始终坚信“事虽难,做则必成”!

任翠娟对党支部本年度主要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就3月份开展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进行了集中学习,先是任翠娟以“112233556”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三个维度讲微党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效》。质评办副主任叶春阳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质评办赵磊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纪检委员冯桂凤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研究生院院长余乐正同志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校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目前学校正处在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志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苦干实干加油干,为实现学校办学水平与办学层次双提升而努力奋斗。质评办蒙丽杨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本次活动学习内容十分丰富,自己会尽快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用心用情、精心暖心,把教学质量常态化监测工作做细做实。

任翠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活动紧扣主题,学习内容十分丰富,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学习效果。

文/叶春阳 图/冯桂凤 审核/任翠娟

3266E

熊世桓作指导发言

2E9CF

专题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