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播种者——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1 16: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0102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曾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于2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播种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支部所属部门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外人士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刘红玲主持活动。

任洁同志指导发言中表示:第一深学细研,凝聚共识。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精心谋划,上下联动聚合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相关部门要结合学校2023年的工作要点,提高政治安全意识,聚焦工作主线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第三激发热情,学用结合促转化。发动党支部所属部门的成员,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结对联建共建,促进工作深度融合”,结合体现结果导向,集中展示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特色做法,积极在党报党刊和权威媒体上发表学习成果。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党支部书记刘红玲领学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罗荣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宣传委员官鹏飞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节选,2023年教育部思政司工作要点、纪检委员陈光俊针对党风廉政工作组织党员同志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工部副部长杨兴萍、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张睿老师围绕学习内容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刘红玲总结发言。

文/官鹏飞 图/窦孟杰 审核/刘红玲

任洁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