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统战部莅临我校开展互鉴检查工作

时间:2023-03-02 15: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0201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美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3月1日,由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维琴带队的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统战工作互学互鉴交叉检查工作,检查工作会在我校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婷及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林静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对贵州中医药大学统战部一行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统一战线始终坚定不移守正创新、奋楫争先,统战各领域工作实效取得一些成绩,但是更需要兄弟院校的同行问诊把脉、传经送宝,帮助提升,希望两校统战部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一起“向新而生、向远而行、向高而强”。

张婷汇报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从总体思路、主要做法、亮点特色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重点汇报了学校党委切实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对统战成员思想政治引领,发挥统战成员优势作用,认真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阅了学校统战工作支撑材料并进行座谈交流。

检查组对学校统战工作充分肯定,刘维琴表示此次交叉检查达到了相互学习、加强经验交流的目的,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联系,相互促进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文/秦敏 图/黄茜 审核/张婷

熊世桓致辞

刘维琴讲话

查阅资料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