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再前行 精准施策促就业 ——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征兵)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5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1506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田雨露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3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总结我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2023年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3月14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演播厅召开2023年就业(征兵)工作部署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主持。

殷殷之情俱系华夏,寸寸丹心皆为家国。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表示,2022年学校就业(征兵)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3年全校上下要在新形势下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积极落实主体责任,聚焦精准摸排和精准帮扶,着力提升就业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一是提高站位看就业。全校上下要不断从政治站位高度看待就业,从做好人才培养的角度抓好就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带着情怀抓就业。要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营造“处处有温度,时时有情怀”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就业工作的目的性、针对性、实效性。三是拓展岗位促就业。要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为学生开发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四是精准施策稳就业。要学深悟透相关政策文件,确保精准管理、精准服务、精准施策,千方百计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五是转变观念早就业。要帮助毕业生转变观念,注重学生在读期间全程化的就业观引导、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为择业奠定更好基础。六是应用结果引就业。要根据社会需求不断调整招聘计划、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时代新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民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石培新表示,全校上下要提升精准就业服务水平,培养更多综合素质过硬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助力越来越多的青年投身成才报国之路,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会上,熊世桓传达2023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韩兵兵宣读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宣读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作2022年就业及征兵工作总结并部署2023年就业及征兵工作,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佩、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辅导员雷仕娜分别就就业和征兵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副书记,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征兵)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受表彰先进个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曾丽 图/宣传部 审核/薛璞

石培新讲话

熊世桓主持会议并传达2023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韩兵兵宣读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邹晓青宣读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任洁作2022年就业及征兵工作总结并部署2023年就业及征兵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佩、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辅导员雷仕娜分别就就业和征兵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校领导和校党委委员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