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强党性 凝心聚力谱新篇——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27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4032701撰稿单位: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办公室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爽 任智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3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强党性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任翠娟同志主持。

会上,任翠娟领学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节选;党支部副书记李剑峰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节选;党支部组织委员叶春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节选。

杨婷婷同志作为支部本年度第一位科级干部党员代表上党课,主题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推动学校科研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讲述了在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的收获和思考。党支部纪检委员冯桂凤同志、普通党员代表蒙丽杨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潘运同志对支部建设作指导发言指出,今年是建国75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现的关键之年,高质量发展任务重,要力争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上有新突破。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创新,不断提高处理各类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认真参加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时间加强对党史、党章、党的报告、党的最新理论等内容的学习;三是支委班子要一如既往严格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的要求,充分策划、准备,扎实开展好高质量党支部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活动还按规定程序要求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文/赵磊 图/冯桂凤 审核/任翠娟

潘运作指导讲话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