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5-01-13 21: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10301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伍韬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证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1月12日上午,由保卫处牵头,后勤处、学工部、物管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全面检查了教学区、办公区、实验楼、食堂、超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并对各单位和各部位安全措施的落实,消防安全,消防设施、器材能否正常使用,以及放假前各单位自检自查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中发现学生公寓存在消防管道保温棉破损和消防箱玻璃破损,针对这两项问题向相关责任单位物管公司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对消防管道保温棉进行维修;二是要对消防箱的玻璃进行安装或维修。

检查过程中,保卫处就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建议,提醒各部门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或整改。

图/李绍兵  文/黄国芳  审核/蒋江南

检查组检查学生公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