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阳市第六幼儿园签署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时间:2014-10-31 20:5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29日下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郭文、院长助理黎平辉、办公室主任于治鳞、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娄小韵、学前教育教师陈泽婧和冯婧等一行前往贵阳市第六幼儿园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协议签订仪式由贵阳市第六幼儿园园长蒋鸿雁主持,第六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

贵阳市第六幼儿园和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已有交流,但双方尚未签署正式合作协议。蒋鸿雁表示,随着新园舍建立与办学规模扩大,第六幼儿园期待新的发展契机,期待办园实力的整体提升,希望借助贵州师范学院所给予的专业支持,使师资队伍、教学质量等再上一个台阶。郭文一行对第六幼儿园加深与我校交流合作的意愿表示认同,并就未来的合作前景表达了个人的期许。郭文表示,贵州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以为贵州学前教育发展培养优秀师资为己任,既希望通过与地方幼教机构的进一步合作,提升我校幼儿教师教育质量,同时,也愿意通过学前教育课题研究、幼儿教师职后培训等方式,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协议签订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常态化的合作与交流做了进一步探讨,并初步制定了学前教育学生实习、见习等相关活动的计划安排。

文/图 黎文辉 审核/郭文

签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