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赴麻江县看望国培顶岗实习学生

时间:2014-10-21 16:3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加强学生的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根据学校教务处和国培办的计划要求,10月16-17日,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和何军老师赴麻江县看望国培顶岗实习学生。

巡视小组16日在麻江县教育局负责国培工作的赵主任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景阳中心学校、谷硐中学、谷硐中心学校、坝芒中学,每到一处,韩宝银都代表学校向当地中小学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并向实习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反复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在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顶岗实习学生召开的座谈会上,韩宝银还深入了解了学生们在顶岗实习期间备课、听课、上课的情况,并询问了顶岗实习同学们的生活及困难。希望同学们通过教师指导、听课、上课、带班等教育活动,在实践技能方面得到提升。

17日巡视小组继续在赵主任带领下走访了隆昌中心学校、龙山中心学校、龙山中学、宣威中学及笔架小学。到龙山中学时,巡视小组还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在景阳中心学校,当韩宝银了解到顶岗实习学生周末吃饭困难问题时,韩书记立刻积极协调,帮助实习同学解决了做饭的炊具问题。

实习同学对师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感到非常意外和激动,表现出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反映他们在实习过程中得到当地学校的悉心指导和照顾,实习生活收获很大。实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也对实习生踏实认真、诚实有礼以及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给予肯定,并欢迎实习生毕业后能到实习当地工作。韩宝银希望学生们能珍惜这次实践锻炼的机会,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为即将正式踏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韩宝银

韩宝银和实习同学交流

与实习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