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4-06-05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3日下午两点,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文韬苑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扬、校长李存雄、副校长汪羿出席会议并分别做重要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付巧(代管招就处工作)主持。

汪羿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和就业援助,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就业,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确保我校初次就业率和年终就业率不低于全省、全国平均水平。

随后,付巧副部长汇报我校201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她详细介绍了我校201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结构变化,通报了截止今年5月30日我校各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强调了教育部对今年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剖析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应对措施。此外,付巧副部长还分享了6月2日我校在普安县引进人才面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普安县本次引进人才57人,我校有34人进入体检环节。

李存雄校长对我校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以及招就处为此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此项工作对各学院提出要求: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就业;二、各学院要总结、思考就业工作的专业性,提高就业指导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三、毕业生的就业结果是检验学校办学效果和专业设置合理性的重要指标,各学院要深入思考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培养方案等是否符合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方面下功夫,努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

最后,校党委书记陈扬总结发言。陈书记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工作是全校的工作,要动员更多的部门、更多的人员参与进来,形成人人关心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各学院要深入思考、深入分析当前各专业就业形势、各行业需求状况,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最后,陈扬书记特别强调,毕业生即将离校,各学院、各部门要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和欢送工作,让毕业生感受学校的人文关怀,温暖、幸福离校,踏上新的征程。

李存雄校长讲话

汪羿副校长传达国务院精神

付巧副部长作汇报情况

陈扬书记作总结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