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内建筑工地专项安全检查

时间:2015-06-23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62306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谭颖责任编辑:孙秀华

鉴于6月17日晚11:30分左右,我校爱心食府对面建筑工棚住地由于连日降雨天气及管理不善等原因,导致用电短路引发火险,经物管保卫人员及时扑灭未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为防患未然、引以为戒,杜绝违规用电用水、施工不当、管理不善、喂养烈性犬等原因引发各类安全事故。经请示校领导同意,由保卫处牵头,会同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校内建筑工地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6月19日上午,检查组相继对贵州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五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建工集团总公司、贵州建工亦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校内在建工地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对其下发了《贵州师范学院校内建筑工地安全责任告知通知书》,进一步明确了施工单位的安全责任:由于违规用电用水等上述种种原因造成的人员伤亡、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均由施工单位全部承担负责,与本校无关。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明确了我校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责任,切实保障了校园内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图 黄国芳  审核/蒋江南

到图书信息大楼工地进行检查

查组到公租房工地进行检查

 

校内建筑工地安全责任告知通知书样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