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我爱我”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日顺利举行

时间:2016-05-27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707撰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5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鉴湖旁共同开展了“爱同学,爱自己,传递心理正能量”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健康活动,活动前期由社团同学制作了写有心灵小知识的书签以悬挂的方式在文化长廊旁边进行展示,同学可以通过书签上的内容了解到一些简单的心理问题的处理方式,从而使更多学生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主要开展了“袋鼠跳”、“部落之争”、“现场签名”等一系列的游戏,让大家从游戏中去感受团体思维碰撞的魅力,感受共同努力的快乐,感受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本次活动也邀请了咨询中心与教育科学学院老师组成了免费的现场咨询点,给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解决一些困惑,更让同学们正确的了解心理咨询的意义。这次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游戏互相来感受同学情怀,传递快乐心情,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宣活动的开展。

本次活动在宣传“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的同时,还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长期所坚持的理念-“求助时强者的行为”贯穿始终,不仅能够通过活动的形式,释放同学们内心所压抑的情绪情感,给所有参与此次活动且对日常生活存在心理困惑的同学们,提供了解决个人心理问题的有效途径。中心在心理健康月还将持续开展有关活动,帮助同学更好的认识自我、调整自我、发展自我,共享健康快乐的校园生活。

文/图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宛蓉

部落之争

签名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