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6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6-05-27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711撰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重要部分,健康的心态对职业选择、职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随着大学毕业生人数的逐年递增,就业压力随之不断膨胀。面对就业,很多大学生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导致大学生出现了就业心理困惑。为应对这一问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中心编写、印制了 “毕业生常见心理问题与自我调节”、“毕业生应有的心理准备”、“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等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手册。由楼栋心理联络员向各楼栋毕业生进行发放及宣传。为形成良好的就业心理做了厚实的铺垫。同时咨询中心组织为不同批次的毕业生进行专场辅导活动,面对面帮助同学答疑解惑,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人生新篇章。

在接下来的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对毕业生组织个体和团体辅导活动,进一步普及、宣传大学生就业心理及自我调试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积极促进构建和谐校园。

文/图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宛蓉

宛老师给毕业生做辅导

各寝室的宣传栏

同学翻看知识宣传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