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系列报道之一青春正能量,助跑马拉松——2016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培训大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07-24 0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240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6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23日在贵阳市乌当区举行。按照马拉松赛组委会的要求,在党政办、校团委的总体统筹安排下,我校经过广泛宣传、层层把关,最终选拔了1457名学生作为志愿者。他们将为本次大赛的竞赛、医疗、场地、后勤、接待和综合服务等工作提供充足的人力支持。

为了确保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的顺利进行,促进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21-22日,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竞赛组、医疗组和安保组动员大会暨培训大会分别在我校演播厅、逸夫楼和宁静楼教室隆重举行。贵阳市文体广播电视局局长岑永枫,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卫生应急办公室主任陈刚,贵阳市急救中学院前急救科主任黄公澍、护士长黄娟,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李桂云,上海光电救援队队长任双宁老师,医疗组负责人陈刚,赛事主管满庆寿、李济民、张优誉,贵州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校团委全体老师等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我校1457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文 校团委 审核/张婷

各小组指导医生指导志愿者进行心肺复苏培训

给志愿者分发服装和药品

会议现场

上海光电小组队长任双宁对志愿者进行心肺复苏培训

医疗组教师团队进行心肺复苏培训

张婷对志愿者进行动员

专家团队对我校志愿者进行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