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荣锋校长到十三个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6-08-30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3008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省教育厅安全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我校副校长令狐荣锋率保卫处干部分别于本月25日和29日对学校十三个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主要就省教育厅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针对如诈骗、盗窃等刑事案件以及溺水、触电、中毒等灾害,令狐校长要求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把防范工作做在前面,要求各学院严格执行学校安全管理制度,不能抱着“看着重要,说着次要,做着不要”心态完成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调研中,各学院就本学院开学初发现的安全隐患与学校保卫处干部进行了交流。

文/张曾伟  图/陈光俊   审核/蒋江南

走访化生学院

走访经政学院

走访文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