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高新派出所联合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时间:2016-12-09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903撰稿单位:保卫处、学工部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2月7日晚上,8日上午,我校由保卫处、学工部、物业管理公司、专职辅导员、宿管委学生干部组成检查组,与乌当区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联合,对学生公寓的违规使用电老虎、热得快、电饭锅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功率电器进行了检查。此外,我校师生还同时检查了违章使用吊床、吊椅等非学生公寓标准配备的桌椅。

检查前,学工部、保卫处负责人详细布置了检查任务,为确保检查的突然性和效果,检查共分14个组,同时深入两栋学生公寓每个楼层,检查两栋完毕后,再同时检查另外两栋,7日晚上和8日上午,检查完全部的学生公寓。

高新派出所民警重点对学生公寓的用电安全、管制刀具、危险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我校学生公寓安全情况较前段时间有较大改观,但仍有极少数学生在公寓中使用电老虎、电饭锅等情况。对此,高新所民警和检查组成员现场进行了收缴。我校也将对违规使用的学生进行处理。

入冬以来,学生公寓安全形势严峻,尤其是用电安全应当引起全校学生的重视,我们要求全校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鼓励学生举报违规违纪现象,学校也将不定期的进行多部门联合检查,确保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文/ 保卫处、学工部  图/学工部  审核/ 蒋江南、薛璞

 

联合大检查行动前的统一部署

 

收缴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

 

新派出所民警联合进行寝室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