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阳 缘来有你”单身青年春季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3-09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014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东风送春阳。3月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部分单身教师前往保利公园·飞锐公馆参加由上海浦发银行主办的“三月春阳 缘来有你”春季联谊活动,100余名来自乌当区政府金融办、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省建筑设计院、贵州地矿测绘院、贵州景峰制药、浦发银行等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展开。在“击鼓传花”、“踩气球”“抛绣球”等游戏中,单身男女们成对分组进行挑战,考验彼此默契。经典游戏的设置增强了男女嘉宾之间的默契程度,还帮助参与游戏的嘉宾展现魅力的机会,年轻的男女嘉宾放下拘束,完全释放青春能量,使联谊活动格调直线上升。诱人的奖品激励着男女嘉宾踊跃参与游戏,游戏结束之后,嘉宾迎着夕阳的斜晖三三两两地离开茶吧。

“青年联谊交友就需要这样健康快乐的方式,我喜欢户外和郊游,希望我找到的另一半能伴我看世界,体验不一样的精彩。”小李老师表示,半天的联谊活动中,自己并没有牵手成功心仪的“白雪公主”,但通过互动游戏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从她们的身上学到优秀的品质,接触时代最“潮”的事物,也是很大的收获。

本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旨在温暖的春光中助力更多单身男女2017年寻到三生三世不分离的缘分。校工会将继续秉承“关注职工、服务职工”的理念,持续搭建丰富有趣、时尚别致的交友平台,让更多的单身青年参与进来,通过校工会搭建的平台,开启专属于他们的花样年华。

文/图 校工会  审核/孙祥伟


单身联谊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