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地理、旅游类及相关非师范类专业2017届毕业生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3-16 16: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70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5日,我校地理、旅游类专业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文韬苑就业大厅举行,包括贵州省第三测绘院、贵阳旅文旅游公司、贵州千景土地科技有限公司等近20家在省内外从事国土、测绘、水利、规划、景区开发与酒店管理、旅行社、金融、旅游商品开发等方面优秀企事业单位到我校招聘地理、旅游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其中不乏省市重点大型企业、央企、上市公司。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还有外国语学院、政经学院、历社学院、艺术学院、数计学院、设计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

上午10时许,招聘会举行开幕式,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宋婷禹,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院长李乐京出席开幕式。三位同志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的各家单位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地理、旅游类专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过程,并希望各单位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按照择优、自愿、公平的原则选聘毕业生,给予毕业生更多就业机会。开幕式上,前来参加招聘的各单位依次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专业技术人员需求、岗位要求与相关待遇。

开幕式结束后,招聘会正式举行,我校地理科学、旅游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农业资源与环境、旅游英语、经济学、计算机、文产、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交流展示才能;各招聘单位也竞相展示单位实力,拿出最好的岗位与待遇吸引我校毕业生。本次参与招聘的各家单位共拿出近4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我校地理、旅游等各类非师范类专业2017届毕业生,有的专业如土地资源管理更是出现多家单位争抢优秀毕业生的情况。

招聘会后,经调查统计,我校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大多数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对参与此次招聘的各单位水平、岗位质量、就业待遇表示十分满意。一些即将毕业的同学认为:这样的专业招聘很对他们味口,也解决了他们面临的压力,工作意向达成后,终于可以安心做好毕业论文,静心度过最后的大学校园时光。据多数招聘单位反馈,我校地理、旅游等非师范毕业生实践动手能力强,认为大多数在校期间还参与过地理国情普查、景区规划、石漠化监测与防治、不动产确权等国家、地方重大任务及教师相关科研项目,锻炼了这批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熟练掌握专业技术的能力,为他们获得好的工作岗位提供了有力支撑,纷纷表示对本次招聘会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非常满意,也表达了加强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的愿望。

此外,通过积极观摩体验此次招聘会,我校部分低年级相关专业同学对师兄师姐新学期开学就找到心仪的工作表示非常羡慕,纷纷表示在校期间一定向师兄师姐学习,刻苦学习、积极参与老师安排的各项专业技术工作、提升自身专业业务水平与动手能力,力争为国家、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吴亚平认为,本次招聘会在为我校地理、旅游等非师范专业毕业生提供优质的专业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起到了提升我校学科专业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还加强了低年级同学对专业认同感、归属感、优越感,是一场十分成功且有意义的专场招聘会。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办公室  审核/吴亚平


现场座无虚席


李乐京与招聘单位交流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