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基层工会(图书馆)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

时间:2017-03-19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017撰稿单位:图书馆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下发《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通知》要求,3月17上午,我馆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全馆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馆长韩山主持。主要内容:一、韩山全面分析了图书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做了2017年的工作部署。二、各个部室主任做了本部门2017年的工作计划。三、每个部室主任总结了本部门去年工作的得失,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四、副馆长王久云就图书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补充发言。

全馆职工统一了思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创新意识,加强个性化服务。最后,我馆进行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女工委员、文体委员。

文/杨春红 图/图书馆  审核/韩山

 

会议现场

 

韩山听取各部门汇报

 

王久云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