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分公司到文学院招募人才

时间:2017-03-30 15: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3001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分公司销售经理刘元朝、行政经理何悦、编辑部组长阳云飞一行人在我院313办公室对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招聘。此次招聘主要为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分公司引进相关人才。

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致力于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高新技术和软件企业,该公司现已在上海、天津、成都、贵阳等地建立分公司,在全国33个省级行政区设有办事处。公司电子图书、教育视频、数字试题等系列独立研发产品在我国教育等领域有很大影响,在数字资源加工、采集、管理以及应用平台等方面也具有较高造诣。公司自进入贵州市场,产品得到诸多客户认可,良好的发展态势使公司需要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团队共同努力,为公司发展献力。

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分公司此次招聘涉及产品经理、阅读培训师、行政助理、后期制作和课程经理5个职位,以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现代高级文秘方向)学生为主要招聘对象,近二十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招聘中刘元朝等面试官以公司所需对面试人员严格把关,近期将确定初聘名单。

文/图 陈光艳  审核/韦丹

 

招聘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