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学堂科技集团就业招聘讲座​----为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就业能力

时间:2017-03-30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30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物电学院邀请北京尚学堂科技集团在宁静楼437教室开展就业招聘与互联网技术分享交流会;讲座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向坤老师主持,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林雄彬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参加讲座有向坤、李特老师及物电学院2013级、2014级电子专业的学生。

林雄彬老师以大学生谁的青春不迷茫开始讲座,随后做了就业分析和就业方向指导,同时通过相关技术的讲解,解读了行业时代与机遇;随后介绍了着装礼仪、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对在校期间应该如何学好专业知识进行了解答,结合毕业生就业率、工作满意度、工作适应度和离职率等方面,结合多家就业媒体机构最新统计的就业信息数据分析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就求职中大家关心的男性大学生就业是否强于女性、继续深造者就业情况如何、大学生自主创业现状如何等问题,详细的进行了讲解。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如何应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及早求职,对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已有一定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职业定位。

文/图 向坤 李特  审核/王平瑞

 

林雄彬老师讲座

向坤老师做总结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