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丹心育桃李 执着杏坛写春秋——我校为副校长汪羿举行退休欢送会

时间:2017-03-31 22: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3115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30日,我校在信息楼906会议室为副校长汪羿举行退休欢送会。我校原党委书记陈扬,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李存雄、副校长令狐荣锋、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郭文、何林、汪羿及原分管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石培新主持。

一段记录汪羿在校13年来工作日常的视频拉开了欢送会序幕。

会上,校领导及与会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与汪羿副校长相处的点点滴滴,大到共筹学校的改革建设,小到文件的标点符号的修改。大家对汪羿的工作作风、为人处世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不仅表达了对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谦虚谨慎的品质的钦佩与深深的不舍之情,还为他对学校的关键发展节点作出的不可估量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愿他在今后的退休日子里过得更幸福、活得更精彩。

汪羿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师院这片土地不舍的情感,他说“在记忆深处,日久弥新能够有更多回忆的经历是在贵州师范学院,我经历了我们学校从成人的本科院校到普通本科院校以及2015年接受教育部合格评估这两个改革发展的关键节点,能够有幸和师院的教职员工一起经历了这样的过程,于我而言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他对学校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厚望,希望师院的明天越来越好。他表示“在退休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关心贵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当学校需要我的时候,我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石培新在发言中讲到,“此次欢送会,是学校表达对汪羿副校长的一种敬意。在大家的座谈中,透示着汪羿副校长对学校13年的付出和努力,不止是在工作的完成,而是一种人格魅力的影响。不管是做人的气度、胸怀,还是做事严谨的气质,这些都是汪羿带给师院的一笔宝贵财富。”石培新同时希望汪羿副校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岁月如歌,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我们的老领导汪羿光荣退休了。尊敬的汪羿副校长,感谢您对师院发展的倾注和执着,一日师院人,终生师院情,师院永远是您的家。

文/范芝秋 图/杨 璇  审核/邹晓青

汪羿:退休后,我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的发展,关注贵州高等教育的发展。

石培新:汪校长对学校的付出和努力,是师院的财富。

陈扬:汪校长是一个可亲可敬的人,工作很出色。

李存雄:希望汪校长能常来师院看看,一日师院人,终身师院情。

令狐荣锋:汪校长对工作十分认真负责,值得我们学习。

王之瑞:感谢汪校长在工作上的帮助与支持。

郭文:汪校长严谨的风格风范影响着我。

何林:汪校长为人正派、谦和,在工作上亲力亲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