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30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011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发挥校级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团结、引领、示范、服务作用,3月27日中午,校团委在贵州师范学院宁静楼150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校团委书记张婷、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校团委的全体老师以及校级学生组织(大学生联合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校礼仪队、师院风华通讯社、新媒体协会)部长以上成员,会议由傅小芳主持。

会议伊始,各校级组织通过PPT从组织结构、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特色活动和组织亮点及创新方面分别介绍了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接着,校团委寇源、张维域和施通达老师分别对所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任务、内容、要求和重点,并期望各大校级组织在新的学期里能够再接再厉,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张婷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让我校校级组织更好地搭建起学校与学生的桥梁,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她一再指出各大校级组织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互通有无,不断提升团队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她并从讲规矩、讲团结、带队伍、严要求、敢担当、做表率等方面对主要核心干部提出了要求,并期望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在学生组织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我校学生组织迈上新的台阶。

这次校级学生组织工作会议不仅是对各校级学生组织工作的反思和总结,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期许,通过这次会议各个校级学生组织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好地促进我校学生组织、学生工作的长远发展。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张婷书记


校级社团大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