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素质拓展学分录入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2017-04-07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208撰稿单位:校团委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6日、4月7日下午,我校团委在明义楼道德讲堂开展了2017年素质拓展学分录入系统操作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张维域主持,负责开发素质拓展学分录入新系统的同学陶倩(14物联网)和邹永杰(14大数据)担任主讲人,各学院负责素质拓展工作的老师和同学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由陶倩介绍各级管理员的权限。紧接着,邹永杰针对各级管理员的权限进行现场演示。最后是自由提问、解答环节。

此次培训会旨在让各学院负责素质拓展的老师和同学们深入了解新系统的使用方法,同时,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分录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最后,校团委就素质拓展学分的特殊问题,如专升本、退伍、休学等具体处理方案做了进一步地解释。

希望此次培训能更好推进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顺利有序进行,完善并规范各学院学分录入程序。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讲师耐心讲解

各班团支书认真学习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