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

时间:2017-04-16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808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016年年底组织开展了2017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困难家庭申报工作,根据工作安排,4月14日下午,人事处工资绩效科科长邓桐龙一行赴贵阳市社会福利院看望了退休教职工颜世刚老师,并为其送去省人社厅的关心和慰问。

邓桐龙一行详细地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所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其以良好心态对待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为其发放困难慰问金。颜世刚及其家人对省人社厅和学校给予的温暖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在上级部门和学校的关心关注和帮助支持下,积极克服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努力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

文/张小娜 图/苏士超  审核/刘俊伶

 

到贵阳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颜世刚老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