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地区到我校招聘公务员、教师

时间:2017-05-12 16: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205撰稿单位: 招就处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2日上午,新疆和田地区公务员局局长吴东新、教育局党组书记田景中一行8人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从我校2017届毕业生中选聘公务员、教师,岗位质量较高,待遇丰厚,工资均在5000元每月以上,能提供住房。我校有93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有55名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

我校招就处处长宋婷禹热情地接待了吴东新一行,据吴东新介绍,今年,新疆和田地区各县市拟招聘教师15000余名,需求量大,为此,和田地区派出专项招聘工作组,到全国各地招聘教师,如遇优秀的毕业生,录取为公务员。目前,招聘工作组已经跑遍了8个省份,20多个市区(地州),我校是和田招聘工作组的最后一站。招聘会后,吴东新认为,我校作为师范性特色明显的高校,学生专业素质、综合素质较高,是很理想的选聘对象,通过接触发现,我校学生具有能踏实能干、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是当前和田紧缺的人才。同时他也表示,很遗憾今天来的师院学子还不够多,和田求贤若渴,希望能在今后吸引更过的师院毕业生到和田工作。

文/图 招就处   审核/宋婷禹

 

毕业生签订就业意向

毕业生热情询问招聘相关事宜

毕业生听老师介绍

毕业生与老师交流

毕业生咨询老师

推荐中

吴东新局长、田景中书记现场进行宣讲

招聘单位现场发放宣传材料

学生签订就业合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