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今天,明天再见——我校为即将毕业学生“打包”各种资助政策

时间:2017-06-14 20: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3撰稿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全面开展“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活动相关精神,结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对“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工作具体要求,在我校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努力为学生“打包”各种资助政策,特别是为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为即将赴基层服务就业学生提供各种政策宣传资料,充实他们的行囊,帮助他们愉快、安心起程。

按照贵州省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要求,我省毕业生到我省偏远地区基层服务就业满3年的,可以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受理单位为原毕业学校,审核单位为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等部门。所以,三年后,我们很多今天毕业离校的学生将重新踏入母校的怀抱。我们期待再见的那天。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我只能努力地充实你的行囊,“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祝你一路顺风!”祝你一路顺风!

文/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审核/张金富

为毕业生专门制作的宣传册一

 为毕业生专门制作的宣传册二

 为毕业生专门制作的宣传册三

 为毕业生有序办理离校资助手续

毕业生展示宣传册 

毕业生离校资助宣传专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