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天马虹山轴承有限公司领导到我校数计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6-17 20: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932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5日,贵州天马虹山轴承有限公司到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数计学院院长左羽、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熊伟程在学院会议室与前来招聘人才的贵州天马虹山轴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元忠、公司工会副主席兼公司办公室主任白国祥进行交流。

数计学院左羽院长对贵州天马虹山轴承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龚元忠等人简单介绍了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我院毕业生相关基本情况。随后,贵州天马虹山轴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元忠也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情况。

经过初选进入面试的我院201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毕业生到现场进行了面试。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熊伟程


数计学院领导与公司领导交流


学生在面试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