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荣锋副校长带队检查学校边坡

时间:2017-06-27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718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随着雨水季节到来,雷暴雨水天气逐渐增多,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6月2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领我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学校学生公寓、公租房、实验楼后山边坡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先后来到信息楼地下停车场、公租房、梅园、睿园、求真苑等部位进行实地查看,在检查中,检查小组认真对边坡泥土情况、植被覆盖情况进行了分析,确保不会出现山体滑坡,危害师生安全。

此次检查中,检查小组还查看了学校信息大楼停车场地坪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学校部分地面地坪下沉情况。

检查结束后,令狐荣锋作出指示:一是要制定汛期防汛措施和汛期应急救援预案,保障应急物资和应急人员,做到有备无患;二是要加强边坡安全管理,明确专人负责对边坡的安全检查、整治,并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三是存在隐患的部位,要立即向学校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汇报,采取安全可靠措施及时进行治理;四是尽快将今天的检查情况形成汇总材料,上报学校党委进行专题研讨。

文/图 保卫处  审核/蒋江南

查看停车场地坪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公租房后山边坡

检查梅园边坡植被覆盖情况

检查原滑坡路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