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17-07-05 22: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511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我校上半年安全稳定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各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保卫处副处长杨林主持会议。

保卫处处长蒋江南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提高政治站位落细落小落实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及周边环境》的讲话精神和传达《省教育厅关于上半年涉校涉生安全事故事件的情况通报》。随后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上半年校内安全稳定情况:我校安全情况总体良好,但上半年也有2起偷盗,1起因网贷引申事件发生。最后汇报了近期特别是暴雨袭击期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各学院交流发言环节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就本学院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教科院基层党委书记彭祥友提出对车辆安全管理提出建议。

最后,令狐荣锋发表讲话,强调安全教育应警钟长鸣,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的基础工作,也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强化责任倒查制度,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真正重视安全工作。他同时对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政治高度来对待安全工作;二是强化安全工作责任担当;三是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四是要确保师生平安。

文/黄国芳 图/杨璇   审核/蒋江南

令狐荣锋讲话

蒋江南汇报工作


杨林主持会议

教科院基层党委代表发言

教科院基层党委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