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附属中学贵安新校区调研

时间:2017-08-10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1004撰稿单位:校党政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10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我校附属中学贵安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石培新、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波在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蔡宗平、校长刘隆华,贵安新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其斌等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食堂、宿舍、教室、球场、实验楼等学生学习、生活保障设施;走进教学楼、演播大厅、艺术活动中心、会议接待室等,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准备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

座谈会上,刘隆华从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定位、育人目标、2017年高考质量以及新校区相关项目推进情况,2017级新生8月16日入学报到准备情况,向石培新、邓波等领导作了简要汇报。

邓波表示,贵安新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对贵州省实验中学新校区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在8月16日前,施工方及贵安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班加点完成新校区校内道路硬化、环境美化和相关教学和服务设施的完善,确保新校区以崭新的面貌和形象迎接第一批新生的到来,力争在新生入校前后开通一条新校区到河滨公园老校区的周末公交专线,警务室入驻新校区,将贵安新区中小学列为贵州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基地。

石培新对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附属中学新校区建设给予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邓波副主任在附属中学建设的关键时刻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附属中学在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石培新指出,附属中学在新校区的起步开局良好,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正在书写着一部生动丰富、充满甘苦的创业史,让人欣慰、让人感动,全体教职员工要励精图治、再接再厉。石培新表示,贵州师范学院将加大对附属中学的支持和帮扶力度,把附属中学这一实践平台与学校相关学科发展结合起来,为附属中学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持。石培新强调,当前,附属中学要高度重视新生进校相关工作,切实解决新生进校后的吃、住、行、学及安全等问题,注重校园文化建设,潜心关注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不辜负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贵州师范学院党委、行政的殷切希望。

校党政办公室,附属中学,施工方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图 校党政办公室 实验中学 审核/芦 军

学生运动区调研

学生食堂调研

学生宿舍调研

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