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新系列报道(一)我校全力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时间:2017-08-29 22: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909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9日,我校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迎新工作已筹备完毕,从人员、物质、宣传等方面逐步落实,做到准备更提前、信息更流畅、服务更周到。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明确工作职责,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在总结往年迎新工作经验基础上,扬长避短,全面部署开学迎新工作以及入学后的各项具体事宜。现各学院报到点的蓝色帐篷已于今天搭建完毕,醒目的迎新横幅也相继拉起,学工部、财务处、后勤处等工作人员蓄势待发。

今日离正式报到仅一日之差,在校园里已有新生及家长忙碌的身影。为了帮助新生提前熟悉学校环境,引导新生熟悉报到流程,我校在官网、官微及录取通知书上详细介绍了学校详情。据悉,学校资助中心为新生开辟了“绿色通道”,让所有新生享受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报到解除了后顾之忧。

各学院志愿者也将以饱满的热情接待风尘仆仆的新生及家长。学校在新生接待处、校内公告栏张贴了精心设计的迎新展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特色活动,学校努力打造舒心而温馨的迎新现场,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文/大学生记者团范芝秋 图/王士豪、陈元  审核/邹晓青

学工部工作人员

学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

男寝宿管员

学生及家长在咨询中

新生在咨询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