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迎新系列报道(三)——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30 21: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010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0 日,校园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检查指导新生开学典礼的各个事项,并巡查了各个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

在视察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各学院、部门迎新点工作情况,细致了解进校车辆行驶路径、困难学生绿色通道运转等。石培新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尽量减少新生及家长排队等候的时间,力求将迎新工作做得更为方便快捷、高效有序。多站在新生及家长的角度考虑问题,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致、周到、热情一些,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形象和品牌,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亲切,感受到学校的蓬勃生命力,让他们省心、放心。

校领导还与新生亲切交谈,希望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师院度过四年充实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在校园内的施工现场,石培新要求,道路的栏杆要牢固,注意排水通畅,确保师生安全。

文/大学生记者团 幸明芬 图/杨璇、陈元、王仕豪、刘毅伟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一行亲临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