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新系列报道(四)学院迎新亮点大放送

时间:2017-08-30 21: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01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0日,我校迎来了2017届大一新生。他们青春洋溢,带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憧憬,走进贵州师范学院。

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苗城硕表示,在迎新之前,艺术学院学生会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比如部门会议、具体人员安排、考勤记录等。当问及艺术学院今年的迎新亮点,她说:“今年我们安排了两块展板,一块展板展示艺术学院各团体的精神风貌,另一块用来展示大一新生给自己的入学寄语。另外,今年的迎新演唱会节目更加丰富,并且我们也增加了家长席。”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向玉梅表示,外国语学院今年推出了全新的一对一的帮扶活动—“学友”计划。即2016届班级的志愿者与2017届新生配对,在新生进校的一个月内,志愿者会积极帮助新生回答一些疑惑和问题,并带领他们了解学校的具体情况。在新生入校前,学院还会给新生发送一条慰问的短信,让他们感受到外语学院每一个学长学姐的热情和老师的关怀。此外,她还说道:“今年,外国语学院还为家长和新生准备了一些糖果和水,让他们能感受到学院的热情和关心。”

短短的一天,让大一新生感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情和关怀,也让各学院每年的迎新风尚得以延展和创新。

文/大学生记者团 幸艳婷 图/伍献琳  审核/邹晓青

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苗城硕接受采访

外国语学院迎新负责人向玉梅接受采访

外国语学院“别样”的休息区

艺术学院迎新表演

众人观看艺术学院迎新表演

“写给四年后的自己”展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