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 创未来

时间:2017-09-01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4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0日,又一批新鲜的血液注入我校。为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校团委书记张婷及全体老师的带领下,大学生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风华通讯社和新媒体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迎新接待工作。

志愿者服务以校内、校外建立服务站为主要形式,分别在火车站、贵阳北站、金阳客站、东客站、贵州师范学院校内设立接待点与咨询点。在此次迎新过程中,每个点人员分为四组,分别是引导组、签到咨询组、装车组以及跟车解说组。引导组负责为新生引导签到、登记相关学生信息及领取个人物品标签、整列学生物品;签到咨询组负责统计学生信息和为学生解答临时问题及温馨提示;装车组主要是引领新生和家长上车以及帮助新生装卸物品;跟车解说组则是负责介绍我校的历史及现有发展、讲述到校后新生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校团委的全体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们准备充分、合理调度、服从安排,做到了“贴心服务、热心帮助、暖心接待”,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青春的风采,不仅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还弘扬了师院精神、展现师院魅力。

随着各大校外服务站点的同学安全返回,此次迎新工作宣告圆满结束。相信朝气蓬勃的萌新们定会在师院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贵阳北站新生接待点

 

火车站迎新接待点

 

金阳客车站迎新接待点

 

校内志愿者服务站

 

东客车站迎新接待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