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到外国语学院检查工作

时间:2017-09-13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80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大检查暨2017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安全检查组莅临外国语学院检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小组成员有铜仁学院副院长罗红芳、铜仁学院保卫处处长陈尽东、铜仁学院职院处长候松林、铜仁幼专科长杨秀军,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令狐荣峰、保卫处处长蒋江南等一行陪同检查。

在检查工作中,外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向检查小组汇报了2017年秋季学期从开学初至今外国语学院开展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刘红玲分别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责任压力层层传递、学院安全教育大会、各班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安全责任书的签订等安全意识的教育培养,及学生宿舍各班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自查小组的成立及自查措施、辅导员进公寓工作、党建进宿舍、交通安全、心理安全、出行安全、网络舆情监控、新媒体手段在安全教育管理中的应用等进行了汇报,对于专项安全教育她分别介绍了对14级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中的安全教育、新生军训安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等各方面汇报了学院开展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刘红玲表示,安全工作是学院的重点领域,安全检查从书记院长、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寝室长、党员、学生等各方面实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的检查机制,力求全面深入的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在听取完刘红玲工作汇报后,罗红芳代表教育厅检查组肯定了我校对于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安全事故防范的多项举措,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和扎实,有思路有措施有手段落细落小落的实,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之处,她希望我院外国语学院能够和铜仁学院外国语学院多加强沟通和交流借鉴,使两院的安全工作开展更进一步,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汇报学院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检查组检查相关材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