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老年节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0-26 0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616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老年节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年节的活动流程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进一步介绍。

令狐彩桃指出退休老同志是我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此次老年节不仅有学校层面的活动,还扩展到各学院、各部门。今年借老年节之际把他们请回来,要让老同志感受到家的温暖。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细致周全地做好接待工作,为保证活动圆满顺利、各单位不仅要做好方案,还要充分做好预案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林静 图/付晓艺  审核/张四海

令狐彩桃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