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三联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7-11-19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08撰稿单位:校友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2017年“三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各学院党委、校学工部和校团委有关同志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获奖同学代表感谢学校他们的培养,感谢贵州三联教育机构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人生征途上不忘初心、好好学习、诚实做人,不断提升自我的素质,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专程前来颁奖仪式的贵州三联教育机构董事长肖开玉校友鼓励同学们要谦虚谨慎,无论是在现在的学习生活中或者是今后走出学校以后都要把学习作为一件常抓不懈的事情来对待,让学习作为人生一辈子都要去做的事,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努力为母校争光,做对社会有用的建设人才和栋梁之才。令狐彩桃对肖开玉校友夫妇百忙之中专程到学校来参加颁奖仪式表示感谢,对贵州三联教育机构多年来对学校各方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相信肖开玉校友和贵州三联教育机构对母校的一片深情会像校园里的“校庆观赏石纪念体”一样在母校的天地间久久的屹立、并且在新老校友之间久久的传承下去。

最后,令狐彩桃和肖开玉共同为田佳佳等十三名获奖同学颁发了“三联奖学金”获奖证书。

文/校友办 图/苏致龙  审核/洪红

令狐彩桃讲话

洪红讲话

获奖学生合影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