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队检查学校冬季用电安全工作

时间:2017-12-08 16: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8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2月8日上午,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队检查学校冬季用电安全工作。

令狐荣锋一行先后走访、排查文韬苑、知行苑各学院办公区域、教室、校医院、学生宿舍等场所,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询问了基本的用电安全情况。

令狐荣锋强调,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将责任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大安全检查和防火巡查力度,坚决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杜绝用电不当的火灾事故的发生。

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部分单位“长明灯、长流水”的浪费现象,他指出,“长明灯、长流水”首先就是安全隐患,而且节约能源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节约用水、用电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全校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节水节电的重要意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共同打造节约型校园尽自己一份责任。

学校后勤处、保卫处、航天物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图 杨 璇        审核/ 孙秀华


检查设计学院用电安全情况

检查组一行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交流

检查地旅学院用电安全情况

检查化生学院用电安全情况

 

检查学工部用电安全情况

检查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