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正厅级巡视员周宝英一行莅临我校评卷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12-29 22: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9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正厅级巡视员周宝英、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省会考办主任高琦一行莅临我校评卷基地调研指导。全体校领导、校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评卷学科组及职能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郁钟铭主持。

王凤友一行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校评卷基地,巡视了扫描室、监控室等评卷场所。

随后在校评卷基地会议室参加了调研指导会。会上副校长郭文以“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努力打造有特色的一流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为题,从“历史延承、不断发展;砥砺前行、科学规范;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提出了“112”的发展目标,即努力把校评卷基地建成“研究基地”、“评卷信息中心”、建设“评卷教师库和评卷资源库”。文学院吴俊教授代表学科评卷人员对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具体做法进行了汇报。

王凤友高度赞扬我校对评卷基地投入和建设,对我校评卷基地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评卷基地空间充足、设施齐备、管理规范、成效凸显。希望我校评卷基地继续努力,加强对评卷工作的研究,结合我校师范类院校的特色,以评卷工作促进教师的教学研究工作。最后,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我校师生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

石培新表示,感谢教育厅领导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到校指导工作,希望教育厅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我校的发展。我们一定不负嘱托,大力推进校评卷基地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的建设,将评卷工作与学校教学科研相结合,努力建成国家一流评卷基地,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文/杜鹏 图/杨璇 陆洪刚 审核/赵德肃

巡视扫描室一

巡视扫描室二

巡视评卷机房

巡视监控室

王凤友厅长讲话

周宝英巡视员出席会议

石培新作表态发言

郁钟铭主持会议

郭文汇报评卷基地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