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寒假期间带队检查校园安全

时间:2018-02-04 11: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20401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低温雨雪凝冻天气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黔教办函〔2018〕33号)文件精神,2018年2月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令狐荣锋率学校保卫处、学工部、后勤处、物业管理公司等部门对学校校园开展了一次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近期低温雨雪凝冻天气,学校消防安全、食堂、工地施工安全、校舍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经检查,学校各类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各类预防措施完善,校园安全、稳定,通过此次检查,切实确保了广大教职工生能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

文/图 张曾伟 审核/ 蒋江南


查看更换的消防管道保温棉

检查校内工地

检查学校学生公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