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到各学院检查开学初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3-08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805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6日到3月8日,保卫处处长蒋江南、杨林及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各学院检查开学初期安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蒋江南一行分别走访体育学院等十三个二级学院,与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各学院介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重点查看各学院落实安全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安全相关制度建设、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记录、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相关资料。

经检查,各学院对安全工作比较重视,绝大多数学院安全工作支撑材料完备,各项安全工作严格按学校要求执行,个别学院不仅严格按学校要求完成各项安全工作,而且在工作中敢于创新,开拓思路,特别是开展学生安全工作支撑材料充足。

文/黄国芳 图/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查看外国语学院资料

走访化生学院

走访经政学院

走访体育学院

走访艺术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